APLUS HIGH SPEED CUTTING

equipment
Manufacture.
WORK PROCESS EPUIPMENT arrow
APLUS的產品,由瑞士、德國的磨床機械設備加工生產, 加上瑞典”Balzer”在鍍層上的精湛技術,廠內嚴密的品檢控管,使得APLUS所生產的鎢鋼銑刀壽命持久、耐用 、品質穩定。目前APLUS為擴張生產效能,主力增添ANCA電腦數控(CNC)研磨機,ANCA 公司是澳洲專業的高精密CNC(電腦數值控制Computer Numeri cal Control)工具機設備製造及供應商,ANCA公司所生產的機種,運用在生產各式高精密的模具加工機械、切削及磨床機械行業中,表現奇佳、品質卓越,因此被全球切削刀具業公認為世界領先品牌之一。
endmill
FEATURES
我們所採用的RX7配備CIMulator 3D實體模擬系統,讓製程人員能及時預覽模擬切削後的3D 實體模型,即時檢視研磨刀具,大量降低製程時的誤差。 RX7的雙向主軸驅動,最大功率可達 19千瓦。它的雙向主軸驅動能力,不但可以強效的減低研磨時所產生 的振動,亦精確的提升研磨的定位,適用於各種類型銑刀的研磨。
  • ANCA RX7arrow
  • ANCA RX7 CNC刀具研磨機是APLUS的主力生產機種之一,RX7採用 ANCA自行研發的5DX數控系統技術,全方位的監控研磨製程,可快速、精確的研磨各種不同的造型銑刀,並且搭配最新的iView刀具測量系統,精密的測量切削輪廓,以確保銑刀品質。
equipment

End mill inspection

arrow

zoller
  • ZOLLER TOOLarrow
  • APLUS堅持”品質第一”的原則,採用德國進口的Zoller刀具測量儀器,以Pilot數控系統軟體,監控量測過程, 並且利用Delta量測程式精確的判定銑刀是否符合設定標準。此外,Zoller的中心高度測量模組, 讓我們的檢測人員可以透過特殊照明與影像處理系統,清楚掌握銑刀破損與磨耗的情況,及時、快速的處理產品, 使APLUS的產品可以完美呈現給客戶,為APLUS的品質嚴格把關。
  • CARBIDE MATERIALSarrow
  • APLUS銑刀選用的材料,採用德國與日本鎢鋼原料,主要分為” B系列”、” M系列”、 “V系列”、”A系列”材質。 M系列材質適用於切削鈦合金、耐熱合金、沃斯田鐵不鏽鋼、灰色生鐵、強化玻璃纖維塑鋼; V系列材質的銑刀適用於切削鈦合金、抗熱合金、沃斯田鐵不鏽鋼、灰鑄鐵、強化玻璃纖維塑鋼,用於機械沖子; A系列材質適用於切削高耐磨性材料、不鏽鋼及複合材料如Kevlar和石墨強化塑膠,用於高速切削、無油切削。
aplus-equipment
endmill
APLUS High Speed Cutting TEL:886-4-7225168 FAX:886-4-7238077 E-Mail: sales@cutters.com.tw  endmill@cutters.com.tw Copyright © 2016 APLUS Co., Lt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