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LUS HIGH SPEED CUTTING

Profession, Creativity,
Trustworthy & Service
about
APLUS的團隊為提供客戶更多元化的選擇,一直堅持產品技術創新以及品質第一的信念。以「熱忱服務」的價值觀,了解客戶最確切的需求,誠懇的提供客戶最實惠的選擇,進而協助客戶完美的呈現產品形象,共創雙贏的局面,成就APLUS信實、服務的理念。
  • APLUS’s team spirit
  • APLUS尊重團隊的專長與興趣,提供團隊合適的發展舞台,使團員可以依自己所長,集體發揮潛能,進一步完成顧客所付於APLUS的使命。為凝聚團隊向心力,APLUS信奉團員即是公司股東, 「團隊成就APLUS」,「APLUS成就客戶」,朝向三贏的目標努力。
APLUS多年來秉持著專業、信實的精神,生產各種不同型式之鎢鋼銑刀。為追求產品的卓越,APLUS一直致力於切削技術的研發與改良,不斷的經由精確測試,以及嚴格的品檢, 生產出符合市場需求之高速、高硬度、耐用持久的刀具。以堅實的品質與承諾,回饋給我們的顧客。

Management Philosophy arrow

about
The goal of APLUS’s team To pursue excellence & accomplish the missions
APLUS憑藉著誠信,實惠的原則對待客戶,目前行銷業務遍及全球五大洲。 我們提供最貼切的專人服務,引導客戶快速、系統化的瞭解產品,並評估客戶的需求,提供最適合客戶 的實惠方案。此外,為滿足客戶的多元需求,APLUS除了提供標準銑刀規格外,更提供客製化的服務,依照客戶需求,量身製作特殊規格的銑刀, 最小直徑可達0.2mm,所生產的刀具可切削至HRC65度熱處理鋼材,所製作的產品皆超越業界對於品質、公差上的標準。
  • Marketing Philosophy
  • APLUS設有專人持續追蹤客戶使用產品的狀況,並且長期與客戶技術交流、 了解客戶所遇到的切削技術問題,期望經由不斷的改良切削銑刀,協助客戶解決問題。 此外,為了提供更多元的切削方式,研發部亦不斷的發展新銳切削技術,期望提升客戶的生產效能,貫徹APLUS精益求精的精神。
about
APLUS High Speed Cutting TEL:886-4-7225168 FAX:886-4-7238077 E-Mail: sales@cutters.com.tw  endmill@cutters.com.tw Copyright © 2016 APLUS Co., Ltd